讓我想想
感覺前幾天一直想要打網誌
偏偏我家網路又壞掉
現在到了電算
偏偏我又想不起來要打啥

前兩天是志清盃
從早上七點半工作到晚上九點多十點
大家都累了
真辛苦

我第一天比較早閃
晚上上班到十二點
快趴了

重點在於
我覺得我是神
都不用睡覺
很酷

重點在於
照片也傳了197張
差三張滿兩百
不知道兩百有沒有獎品送


重點在於
我也忘記前兩天一直想打什麼了

所以
就這樣= =



大家掰~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