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關心,叫[假惺惺]。

*偉大這條路,是自己要走的,既然走了,就不能回頭,就算沒有人懂,就算壓力沉重,還是要去做。

*不知道自己想怎樣,只知道自己不想怎樣,到底我現在應該要怎樣?

*每天重複過著一樣的生活會不會比較好一點,也許有天妳會試著了解我想對妳說的那一些。

*我的願望就是希望你的願望能夠實現,就算妳的願望是和他在一起直到永遠。

*這裡,看不見星星,也看不見自己,我 ... ... 在哪裡?

*答案其實就在你心裡面,只是你不願意承認罷了。

*所以,我一直在等待,等待那天的到來,等到我能夠跳開,等到我能夠釋懷;
 等到一切的一切都被抹滅... ...那一天,什麼時候才來?

*失眠的夜,沒有人陪,好累ˋ好累... ...

*難過不會因為習慣而消失,更不會因為刻意而遺忘。

*說不在意,都是騙人的。 一切都是騙人的!

*無法停止的腳步,背負了滿腔的悲傷。

*現在這個討厭的自我,就連我自己,都不想要。






--------------------------------------------------------------------------------



上班真的太無聊.....


以上,
節錄自大寶高中時期的文章。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