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志清盃之後
花季盃

這次我是紀錄組長大人
硬要加高級兩個字

這幾天
睡不夠
一下兩點
一下十點
卻還是不夠

久違
久違的球賽
久違的人




聽了很久的裁判法
學了很久的觀念

我很想認認真真的吹一場



我很嚴苛
做事很嚴苛
對我而言
有些事情
有些細節
我很計較
我很龜毛

處女座?!
不知道

知道自己的脾氣
我會試著不要這樣



久違的擔當
又要揹起來了





好一個擔當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