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邵同學
看到你的留言
我不得不向你報告一下

聽說我憲法期中考成績是76

是的
你沒有看錯

是76
是七十六
是seventeen six

不用太羨慕我


那是因為我有唸書

是的
你沒有看錯 

是有看書
是哇巫垮ㄘㄟ
是i had reed books


所以
我不需要抄罰寫

不用太羨慕我



怕了吧!
先嚇嚇你

我知道我很厲害
XDDDDDDDDDDDD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