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考完教程的考試了
原以為八百撐一下就過了
沒想到
它馬的我感覺自己快要往生了

這幾天真的很熱又很累
我明天一定要去剪頭髮清秀一下

我由衷的希望我這次教程甄試可以通過
因為我真的不想在跑依次八百公尺了

變黑紫的嘴唇好可怕
肚子痛到站不起來好可怕
一口喝了超過半罐水好可怕
空腹還可以把胃裡的殘渣吐光光好可怕

總之
沒在跑步小腿肌不發達
外加一天到晚抽菸氣不順
在跑了八百公尺完全沒停下來的情況下
我真的覺得我要往生了

我不要在一次這樣的經歷了

讓我過吧!!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