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兩天呆在家
假時尚真宅女

明天開始又要上班
感覺...

今天請吳老師吃飯
久久不見
老師一點都沒變老
每天蝶三千
好可怕
吳老師太猛了
請教了一些改善動作跟速度的方法
吳老師實在是一個很棒的老師
雖然我只是陪練的
但是我問老師也是不厭其煩的教
老師太屌了啦
超級感謝吳老師
現在才能在游泳這一塊
小小的露個臉吃個飯

吃飽吃後回家又聊了很久
從以前到現在
大安的生態
越來越差

大安國中的體育組長
做的真的很差

游泳隊不會帶
就找人帶阿
偷別人的教案
不會教
有什麼用?!
姿勢還是錯的
長距離油不完
有什麼用?!
看到這樣的大安
真的覺得好心痛

游泳池的救生員
一天到晚不讓人游泳
趕別人走
原因是自己想翹班
偷懶不談
還打我的小報告
把我較過去罵
吵不過我
找我的麻煩
說不過去就自己不屑
游泳的姿勢醜的要死
教什麼東西
偷學別的老師還教不出來

爛死了
怎麼有人這麼不要臉

我要讓你這個禮拜都過的很辛苦!!

一整個星期
四十個鐘頭
我看妳怎麼跟我搞

賤人
第一次遇到這種爛人
不要臉又自以為的小人

這兩天睡的很飽
大家明天來鬧阿!!

放假
亨亨
蓄勢待發!!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