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的小綿羊頭
即將在度掀起一陣狂熱

夏天是戀愛的季節
也是賺錢的季節
但是賺錢就沒有戀愛
戀愛就只會花錢
我一直努力工作
所以沒得戀愛??
=口=

這個星期很充實
雖然也很累
但跟之前都不一樣的累

我想心情不同
事情真的都不一樣

老哥最近真的很衰
希望他順心一點

努力賺錢
賺到天荒地老
雖然很想出去玩
但是房租錢還是要先賺到ToT

窮苦人家就是要努力


雖然我不有錢
但是我會努力變有錢


在一次拿到這些小朋友吧!!!!!



我真是踏馬的開心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