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回和平找教官聊天

都不知道
原來高三的我是這樣子

格格不入
"想要變的跟別人不一樣"
常常哭
常常笑
愛翹課
出沒在人煙稀少的地方
希望趕快畢業


教官也說
感覺我會畢不了業
因為感覺我心情起伏很大
隨時會有要休學的感覺

包裹著一層層繭的我
就像條毛毛蟲等待蛻變
變成獨一無二的蝴蝶
不一樣
驕傲的
特別的
蝴蝶


ㄏㄏㄏㄏㄏㄏ


有那麼嚴重嗎

原來別人看我是這樣
那我看我自己呢???



我只覺得
我高二下去畢旅之後
就中邪了

XD




我親愛的球友
孫阿柔小妞
看到他的第一句話是:你胖了你胖了!!(指)



高中的媽媽
張玉金小姐
永遠打著排球美少女的光環




長不大的小朋友
可愛的余小妞
噢,又一個巨蟹座(指)



我忘了拍教官了....Orz.....

囧.....




......

歡樂的兩天.....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