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還想惡人先告狀
都要沒工作了還不知檢點

一個暑假賺十萬是被你家撈到


不會救生四式
不會cpr
不會機房操作
不會水質維護
不會安全管理
不會待人處世

只會偷懶睡覺
只會烙跑翹班
只會遲到早退
只會管東管西
只會欺負弱勢


連泳衣都塞不下你.....

你當什麼救生員啊?!

還來對我吠
你是在吠三小??

吠不了我
就跑去對組長哭腰
自以為哀兵政策=_____________=

要不是我七月跟組長"博感情"
馬的就被你陷害到了

北爛到一個境界!!

凸=. .=凸




不想讓自己的手機鏡頭爆裂
只好找一隻長的最像呂素貞的動物
但是這隻紅屁股死老猴
還不足以表達呂素貞的機掰

看過的才知道

只有一個"可怕"才能貼切形容他的外型


比狒狒還慘



不要自己為是狒狒就來對我吠!!


你,
門都沒有!!!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