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要去香港的錢
仙拿來買我想要的東西好了

經過我深思熟慮
現在最想要的
應該是
黑色PONY基本款
黑色麻布艾迪達
這兩個真是叫我難以抉擇

背心還是要買一件才行
我真後悔上次去那家背心店一件都沒買
現在連店都找不到了.....
媽的BB雞....

隱形眼鏡飛了一支
所以還是要買一副新的才行

兔子的衣服襯衫跟包包
有時間還要去看一下

聯絡舅舅買帽子



就先這樣了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