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這個字眼
從小時候就有"它是悠哉的日子"的意念

記得以前還沒有週休二日
星期六還是半天還要上課
但是都是那種去玩的課

所以
大家都會帶遊戲去學校玩
而最受歡迎的
不外乎是"大富翁"

那時候學校最紅的我記得
是我帶去的"酒店大亨"

那個遊戲跟普通的大富翁的差別
就是房子是立體的!!
是拼起來的很酷
所以小朋友都覺得很新潮

我還記得買這個紙上遊戲是在家樂福
一盒799
求了好久還坐在地上耍賴不肯走
寶爸爸才肯買給我

之後好幾個月
不管到哪裡
學校.外婆家.同學家
只要有成群的小朋友的地方
我就會帶著那盒"酒店大亨"
(整盒體積超大帶著超麻煩的)

之後
有一次
我去補習不在家
我爸同事來我家玩
然後他同事帶了三個小孩
我爸就把我的酒店大亨拿出來給他們玩
結果最後...他們把我的房子弄壞了...
我回到家後發現
心疼了很久
哭了很久
生氣了很久
(寶爸爸還覺得我很小氣)

真是好氣又好笑




現在想想

799的價值到底在哪裡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

說真的
土地沒幾塊
玩一下就膩了
而且因為要裝房屋
所以超大盒每次都要收好久

當時只是很想要很想要很想要

普通的大富翁一盒才60....
(大學我又買了一盒世界之旅@@)


(ps:從小就想跟人家不一樣...
為了與眾不同真花了我不少冤枉錢...
你說我是不是神經病...)




最後的下場
還是被收起來了.....



本來想要拍個照片放上來看的
不過因為現在是半夜
我阿罵又睡在和房
所以沒辦法放上來
因為我實在是太剛好想到這個故事了~

所以
偷放一下別人的



ps:想要試試這個遊戲有多無聊的歡迎報名


或許我以後會帶去林口也不一定
不過他體積真的很大很麻煩=_=





好啦
今天故事說到這
以後還有就再說囉~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