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睡到飽了
一覺醒來是下午三點二十

宋!!


悠哉悠哉今天不出門
難得的假日有夠爽快

天空突然開始下起大雨
瞬間的閃電跟打雷大聲的讓人措手不及

舔舔突然開始像狗一樣用爬的鑽進餐桌那邊的櫃子底下
我看著他害怕的樣子
摸摸他的背
告訴他不用怕
他用衝的跑去躲了起來

我笑了

這種感覺就像那時候看愛情蹺蹺版的時候
最後字幕上來的時候

我笑了


或是昨天打橋牌的時候
手裡十三張牌拿到了十二張紅色而只有一張黑桃二
隊友喊到三黑桃的時候

我笑了


的情形是一樣


最近忙碌的生活讓人不知所云
每天就是趕攤趕攤
吃的肥不拉基
皮包卻又瘦不拉基

像今天這樣悠哉悠哉的很好
看著剛泡好的麵跟奶茶
還有外面下大雨又愛打雷的天空

我笑了



突然覺得
不管明天醫生怎麼說

就算要開刀就算要毀容
我都無所謂了

我應該會笑吧我想XD





開起了電視
我要悠哉悠哉去了

微笑的一天~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