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也許睡了13個小時是有點誇張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
被叫醒
那種感覺很機歪

做的夢
就在被叫醒的瞬間全部忘記


機掰機掰機掰機掰機掰機掰機掰


說了超過三次就代表我真他媽的覺得機掰到家了



= =




煩ㄟ



無名沒事搞蛇麼帳號整合= =
那我五個帳號去哪找五個雅虎的帳號阿.....
既然之前那個帳號都被刪了
就算了....
這次就跟其他的說掰掰吧





我也是會難過的
畢竟我是個念舊的人嘛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