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抽血的管子趴拉趴拉的留著熱騰騰的血液
一管接一管的送走我火辣辣的生命
抽開針頭的那一剎那
我看到剛剛被約束在管內的紅色液體
撥撥撥撥撥的向外伸展

護士的"阿阿阿阿阿阿阿~~~~~~~~~~~~"

讓我笑了

是的
是七聲
是的
是尾音拉長

ㄏㄏ

我傻傻的站在那笑著

護士緊張兮兮的給了我很多塊棉花

腫起來或是淤清都不要緊



不知道
笑的點

也許是
沒有人抽血都爆血了還這麼一脈輕鬆的微笑吧
也許是
沒有人抽血還可以聽到護士像明星三缺一網路版的包租公被碰牌的時候那樣慘叫吧
也許是
沒有人抽血的時候還可以好像第三個人一樣看著這一切發生卻蛇麼也不做的任由血流吧

總之

我笑了



不同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八聲大笑


我內心ㄎㄎ了兩聲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