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發現我一點都不閒

系學會
籃球社
專長
一些自己的想法要做的事情跟未來的走向

我好多事情需要思考
卻完全不知道從何下手

系迎新已經在鋪陳了
真的很需要大家的幫忙
但是不知道要怎麼去跟大家說
畢竟不想也不能用命令的方式
希望大家都能主動一點
把這次的活動搞好
把我們班的名聲拉回來

不能說宿營很差
但是內部問題還是很大
需要靠大家同心
把這個學會建立起來
希望我做得到

奪標季就要開始了
這個我比較不擔心
怎麼說賽會也是拿了93分
排賽程對我來說簡單簡單
其餘的問題現在也不知道

至於專長
這學期的上課方式
好多東西要學
猶豫要不要轉的我
其實很煩惱
因為一方面很想留下來學那些新東西
一方面又想要練我自己想要的想做的事
不過既然都約了阿諾聊心事了
明天下午好好解決吧

下禮拜五實習正式開始
要排時間表出來了
研習和賽會活動也會一個接著一個出現

我的未來一切都還在觀察
現在只希望把手邊的事情一件一件好好完成
圓滿落幕

我知道
太多的事情等著我去做

我沒有時間想太多

做就對了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