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早就知道結局,
妳,還會去愛嗎?


已經決定的結果。
沒有結果的結果。


煩惱不值得去煩惱,
因為如果開心何必要去煩惱?
如果不開心更不用去煩了,
因為重要的是要過的開心。

我說的。


也許我什麼都沒有,
唯一有的,
就是讓妳快樂。

但是當妳的世界已經有了快樂的時候,
我能給的,
就什麼都沒有了。

是一無所有。

我很喜歡妳,
但是我不能擁有妳,
因為我給不起你想要的幸福,
所以,我只能祝妳幸福。



早在知道結局的那一刻,
我,
就已經不去愛了。





未來和誰一起過?
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