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放假
放假好快樂

我也愛上課
上課好充實

但是他媽的上課旁邊就很吵
想聽老師講話還聽不到
以後要坐在前面認真
念我想要的東西

放假當然是回家
親愛的寶媽媽
讓我好想念
舔舔先生該洗澡剃毛了
老哥即將考試
加油加油


有些事情
已經不用再去想了
反正都已經做了決定
又何必擔心呢?

有些人阿
很愛覺得別人都在在意妳
我覺得
你會不會太自作多情=,,=

我不想看到你的臉
不想聽到你說話
不想知道任何你的事
那對我來說
都很不酥湖

我想吐


當我反省我失去了什麼的時候
我看不到我得到了什麼

一場空

所以我決定
未來的日子

我會更自私
以自我為中心
去過我的生活


警告那些人
你們少來惹我

我會讓你們過的比我還不酥湖!!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