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

我很認真很認真,

對待每一個人。



結果呢?

當開始的努力跟最後的受傷成的是正比的時候,

我還要去承受一些莫名人的輿論...



你們哪位?

我沒有對不起誰,

我付出了很多,

最後還得承受更多,

我不需要忍受這樣的你們。



反反覆覆反反覆覆,

先在人背後機機歪歪,

再來裝可憐好像被欺負一樣...

然後又在背後機機歪歪...



真可笑。



你們有什麼資格跟我擺臉色?

有什麼資格跟我靠盃?

反正你們本來就不喜歡我,

我也不需要你們裝做多在意我,

很噁心,

也不蘇胡。

只會讓我覺得你們很做作。

這種朋友,

有必要嗎?



我沒有對不起誰,

不需要看誰的臉色。



如果你以為這樣我會很難受,

那你就錯了。

對我來說,

只是更看清楚你們這些人而已。







I don't care what fucking shit you do.

cuz you are not on my mind anymore.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