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睡不夠
明明就很累很想睡覺
昨天卻看交響情人夢看到三點
然後打PSP打到六點
一大早(也沒有很早啦)十二點就出門
走路走了好長遠
一直到剛剛才到家
出門都快要十二個鐘頭了
走路大概就走了六個鐘頭(誇張)
我腳他快要斷掉了
腳踝都痛了起來
幸好最後還是買到了小朋友要送給他阿姊的禮物

張西西今天把頭髮剪的好好看
一度的包子頭讓我好喜番
但是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所以就繼續讓他剪阿剪剪阿剪
最後剪完我很滿意
但是用了凝土混合奇怪的法蠟幫我抓
搞的頭髮油膩膩一束一束的我很不喜番=,,=
害我非常的暴躁....為了那奇怪的油頭...
所以一回到家立刻衝去洗頭洗了三次
一點都不誇張我真的洗了三次
越洗頭越癢= =

明天還要早起去做招待
雖然襯衫一大堆
但是不是黑嘛嘛就是格子好多都不能穿
本來要穿的是白色的黑直條紋
可是老媽說做招待黑黑的不太好
所以翻出了國中的時候的一件紅色襯衫
居然還能穿而且很剛好
(現在想想國中的時候穿應該很憋吧= =")
配上千鳥格的領帶還意外的不老氣
老媽拿出了好多件小背心
全部都很酷
有紅色的粉紅的粉綠的黑色的條紋的格子的
洋洋灑灑的拿了四五件
全部都給了我
是舅媽以前公司做的
老媽很得意的說:這都是在百貨公司才有賣的唷!!
所以以後請叫我背心哥XD

總之呢
明天要早起
所以今天還是要早睡
但是在睡覺之前還是要來看一下日劇
就像BJ永遠要GO那麼一下的~
晚給他安啦!!

BJ GO~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