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期待已久的大餐!!
是忍了兩三個月才吃一次的美味!!
麻布茶房的泡菜牛肉丼
我的夢幻大餐
就在昨天完全性的破滅!!
星期日的晚上西門町麻布茶房人多到一個誇張
等了又等
最後坐到了門口的位置
點餐很迅速的解決了
先上的紅茶讓我跟老麥差點沒噴出來
又澀又難喝
跟服務生詢問可不可以換一杯
她說糖要自己加
姊姊...
我不是嫌它不甜
我是覺得它太澀
好吧
算了
多要了一壺糖
加吧加吧加吧
加到一整壺被加完了又加了第二壺的三分之一
我只能說
也太難喝了吧!!!!!(摔筆)
只好開始期待我的泡菜牛肉丼
麥麥的東京燒烏龍麵先來了
看起來好好吃~
吃了一口
麥麥說:恩...我比較喜歡吃滷肉飯...
搞的我也很想吃吃看
於是試吃了一小口
恩...還OK啦
我只能說跟我後來的主餐比起來
東京燒根本就是天上美食
我期待很久的牛肉丼
終於來了
一打開蓋子
...................................
怎麼顏色不太對?!
吃了一口
..........................................................................
案因楊!!!
沒味道!!!!
而且有牛的騷味!!!
泡菜沒有味道!!!!!
怎麼回事!!!
是怎麼個一回事!!!!!
不開心我非常的不開心!!!!!!!
Sad!!!!!!!!!!!!!!!!!!!!!!!!
跟店員反應說我的牛肉丼沒有加醬料
她跟我說稍等幫我送醬料
然後過了大概五分鐘吧
它送來了一碗應該是泡菜拉麵的湯........................
........................................................................
................................................................

小菜也是少到吃的我很鬱卒...........
最後的甜點試吃了新的冰淇淋鮮奶油
恩........
所謂的鮮奶油可不就是圓形的雞蛋糕嗎= =
然後底下的紅豆湯圓加了一片香菜是怎麼個一回事?!!
我只能說我很後悔沒點我喜歡的巧酥聖代!!!!!!
有水果有餅乾有脆笛酥有冰淇淋有霜淇淋!!!!!!
最一開始就上的紅茶也是只喝了兩三口還有一口是吐掉的..............
整個晚上都跟老麥兩個人在那搞笑就好了
我真的只能用Sad來形容這頓晚餐.........

最後要了顧客意見單來寫
在給本店或服務人員建議處我寫了
我是為了要吃泡菜牛肉丼才來的結果卻吃到沒加醬料的餐!!不開心!!心情非常差!!而且紅茶非常難喝我好難過...

在主餐的部分我勾選了"非常不滿意!!"

So Sad!!!!

這是我今天吃完這頓昂貴的大餐後的感想.......................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