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登入了!
不知道為什麼前幾天一直進不來

經過了這麼多的風風雨雨
心情起起伏伏
開心到飛起來
生氣到臉麻掉
什麼都有......

很多事情已經不想再說了
是阿
嘴巴長在別人身上
我能說什麼

朋友
不就是這樣
關心
相信
但最後還是敗給了人性

不能說心涼
畢竟我還是喜歡我的朋友

一切還是無奈
比無奈還無奈

就這樣吧
只希望不要再擴散下去了





晚上去吃背狗斯
超級無敵撐
跟高小胖一直不斷的在自拍
是六人行
最後看到一自己的照片
我的媽阿



我的黑眼圈他也太深了吧!!!
哪一招????

重點是還胖了三公斤....



都要哭哭了我!!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