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二十二年
還是沒有過生日

但是有跟爹爹娘娘還有阿鉤一起吃飯
簡單的排餐
相聚一小時

買了支手錶送給自己
舊的casio也帶了三年

這次買比較貴一點的Fossil
雖然是普通基本款
但還是很開心
(花大錢總是有一種快感)

娘娘送了我一個項鍊
我很喜歡
以後都要戴著它

還有麥麥送的耳環
很票釀~
我自己本來的那一支不見了
麥麥給了我一對~
每次都收麥麥的禮物我好害羞
所以我一定要跟她說一下:挖愛哩!~


生日過了
很快又老了
現實面越來越不能躲

還是要不停的上課賺錢
一二四五晚上都要教課
我真是操勞


有錢人真難當

痾咪駝佛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