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奪標季系列活動開跑

在國體這鬼地方待到了第四年的開端

為了參加最後一次的校慶活動替自己最後的瘋狂青春在畫上一筆

連續兩天參加籃球跟拔河

我只能說我老了

真的老了

籃球這玩意是多久沒碰了

球都不知道要飛去哪裡

跑步更別說了完全是沒有移動的感覺阿

風呢?跑起來的風呢?

高嘉慧:三個人追不到一顆球阿!!!

我真的是喘到不行

完全跑不動阿ToT

高嘉慧我真的是來胡鬧的....我對不起大家(哭哭)

還好認真組的大家還是努力的拉開了比分

希望今年可以獲得好成績~

今天雖然腰酸背痛的我還是早起去上了體操跟專長

為了中午的拔河真的是拼了

第一場跟保二老實說是牛刀小試

還在調整動作跟感覺

第二場馬上對上去年冠軍推二

一局的僵局持續了三四分鐘有吧!!

和局......一整個是沒力...........

攤在地上喘的跟狗一樣

連移動小拇指的力氣都沒有

立刻要求換下場

結果也因為這樣後面的比賽我都不能在拉了

看著代替我的獅獅跟大家辛苦的連續拉了之後七局的比賽

沒力的喘的累的攤的趴的露屁溝的(只有簡阿佩)

我真的都快哭了

只有我們五個女生撐完了全部

不爭氣的我還因為傷兵不能下場

看著麥麥即使不舒服還是努力的樣子

看著阿佩沒力了還是笑笑的說可以

看著獅獅用盡了力氣還受傷了的樣子

看著邱夢指導著大家堅持到最後

我真的都要哭了

麥麥好辛苦

麥麥是我的英雄

阿佩好MAN

獅獅好厲害

邱夢帥到不行

你們都這麼棒

誰受的了阿

我也永遠不會忘記

在最後這一年的奪標季

我們拿下了拔河的亞軍

即使人不夠

還是努力到最後

拼戰了九局

即使只是第二名

我們都是最棒的

真的

最棒的

你們都是我的英雄

 

 

 

還是要說我真的老了

全身痠痛到一個不行

我想要許智惠的全身按摩(扭)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