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沒回家

終於又回來了

好忙碌的我

最近一堆事情都沒有來報告紀錄一下

看著大家都在打最後一年的校慶結束了

感嘆的感嘆哀傷的哀傷

我倒是有許多的無奈

刷的很辛苦的廁所

收的很辛苦的房間

還是沒得到半毛禮券

(寶爸爸為了安慰我立刻給我兩百塊7-11禮券)

真是可愛

忙了很久的舞蹈課終於考了第一次的試

練習了一個禮拜拿了13分也算不負眾望

身體還是沒辦法像屁股那樣扭動=,,=

請期待下次吧(Orz)

想說放個假回家好好休息一下

結果好多事情要做

一整天都在騎車忙好多事情

怎麼那麼累

希望會有成果才有用

昨天才領的五千塊

瞬間剩下兩千

錢花的好兇大概快五千

要變窮了要變窮了

保險費快點下來就有兩萬塊了

體育史的報告終於是搞定了

要再把PPT修一修做個好報告拉高分數才行

網頁設計不用考試

怎麼做也大概有了方向

月經他終於來了

禮拜二不用下水上專長了XDDDD

而且就不怕去墾丁的時候碰到了

希望小富婆的也不要碰到

不然就不能一起玩了

凱薩大飯店我要來了!!!!

第一次自己出去玩住五星級飯店我好期待

好好吃自助餐跟好好吃早餐

喔喔喔喔喔喔

好棒的感賊~

我要躺在浴缸看星星

我要躺在床上滾來滾去

我要翹腳看電視

好斯湖

星期五快來吧!!!

小富婆我們要去渡假囉~~~~~~~~~~~~~~~~~~~~~

好爽喔!!!!

 

最爽的是

我家它有網路了

可以讓我把這些打出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