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天的上班之後,
可以整整放上一星期的假呢!
我實在不知道如何形容我心中的喜悅啊!!!!

也不是說上班不好啦!
只是很無聊= =
你知道~
一個人再那坐十個鐘頭....
雖然說是在賺錢
不過真的很無聊
不過放一個禮拜之後要連上一個禮拜....

好,
不管怎樣!
上完一個星期之後,
就可以愉快的過年啦!!

穿著我的新衣新褲過新春~
娶個老婆好過年~

噢!
我忘記我已經有家眷了= =+



哇哈~哇哈~哇哈哈~



好吧!
我承認我很囂張= =



等等去剪新造型~


Bye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