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午去了廣達陪班
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幹麻
我只能說
沒上班的日子真是清閒
(就好像我現在在家打電腦一樣)

跟小邵阿淵洲洲小菁狂聊天
就連跟婊子約好六點在公館
我到了五點五十七分才離開位在林口的廣達

噢~
我真是酷!




晚上去了剪毛
終於把厚重的頭髮給剪了個清爽= =+

長度只有修掉一點
兩邊因為我的要求
她默默的長出了鬢角呢!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髒兮兮不想要我把玉米須剪掉

所以呢!
我的頭髮現在呈現很普通狀態




接下來就出發前往麻吉了
因為完全不知道要幹麻的大家
就這樣在麻吉裡瞎做了一個小時
直到婊子提出唱歌這個計畫
所以大家又瞎坐了一小時
一直到十二點多
因為某些小小原因
耽誤了
不愉快的內容就不提了
結論是
唱不到五首歌喝了一杯半奶茶加三粒雞米花跟兩顆侯糖花了兩百塊
可憐的小野大家更不會怪她

之後大家不知道該不該結束這場鬧劇

於是
我婊子阿Z阿福小米又前往茶街刁牌啦!
從血腥大老二到牌七再到吹牛之後九九然後決戰十三張

我只能說
十三張這玩意真的是鬥智又拼運氣阿!
我第一次學這麼艱深的玩意!
比麻將還難!


以後有得拼了!


打到早上八點

現在在家等吃早餐


就這樣啦~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