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一定要用傷害別人的方式
才能讓自己有勝利感?



好陌生的感覺




讓別人臉上無光被人看輕
又代表什麼?

爭回屬於你的道理
又代表什麼?

贏了
又代表什麼?



也許不這樣妳心裡不舒服
又或許妳只是高興就好

又為什麼

一定要鬧成這樣的場面
才甘願呢?



我不認識妳
我覺得好陌生

我從來沒想過
有一天我也必須面對這樣的妳



一直以為
妳懂我

一直以為
我們是朋友

一直以為
我們是可以無所不談

一直以為
妳了解我不是聽了就相信的人

一直以為
妳會相信我

一直以為

只是我自己以為吧


原來
我是真的錯了




好陌生

好陌生



我不認識
現在的妳

妳是誰?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