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十二點起床
不到一分鐘
就接到電話
是跟我發生車禍的李小姐

他說
他修車花了一萬六千八

意思講的很明
叫我付
不付就等裁決下來
然後法庭見

= =

真的很會裝死
明明人就沒事
車子修到一萬六千八
會不會太誇張

我連修車的時間都沒有
騎車都不行了
那誰又來看看我的車

保險公司又不知道到底怎麼樣
強制險
意外險
到底有沒有第三責任險阿
保單上打了個任意險
還要三千多
那到底是三小

煩死了

打來媽又去上班
我什麼都不了
說晚點再打給他


媽一回來
又聽到
呂素真考到明年大安的救生員
一整個心情都差了

有沒有人這麼賤阿
還找什麼議員來關說
只有大安國中那個腦袋充滿大便的老不死校長
居然害怕還給他最高分
高分到一個打濫全部

我的天
大安國中的未來真的令人堪憂阿


很煩
心情很差



新生宿營的東西又多又累
147的路線任務還沒設計好
大地遊戲列出來了還要討論
每天看Word看到眼睛瞎掉

鼻子斷掉不能戴眼鏡
眼睛又不能戴隱形眼鏡
一堆事情
就已經沒錢了
還要來要錢


媽的
騎那什麼鬼車
要修一萬六千八?!



真是夠了



不付會怎樣
被抓去關嗎
那快把我抓去關好了

反正我現在什麼都不想做

煩死了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