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診看眼科
散瞳檢查整個亮亮亮

眼球沒什麼大愛
但是醫生覺得我眼窩骨頭好像有問題
因為我的右眼號項不太能向上跟向左看

總之星期五還要回去做斷層掃描檢查
下禮拜在一次眼科回診

九月三號回診耳鼻喉科
看鼻子恢復的如何

其實臉大概都有消腫了
現在剩下的就是臉頰跟眼睛附近的部分
臉還是如此的黃
ps:今天看醫生途中預見某個國中老師,他叫我用蛋清敷淤清
他說這樣好的快!!


然後是
早上保險員有連絡老媽了
我的保險一切都安心
蝦米巄五
所以
簡單大概的敘說就是
對方的身體跟財物損失都有理賠
而我的身體跟財物損失也有理賠

然後
我媽就打給對方了
當我媽說
我們的保險員會去跟她談的時候
她慌了...
ㄎㄎ

她立刻回說
妳女兒不是說只有保強制險嗎?
我媽就說我女兒不清楚
總之我們的保險有理賠
保險員會跟你聯絡

其實很明顯的
他本來想要咬著我們
好好坑我們一筆

現在
亨亨
你要的到
就給你囉~~



最後
剩下迎新宿營的問題了
不過昨天跟學妹們聊了一下
突然有很多靈感
最近找時間去捷運站走一趟
應該就OK了




好了


今天就說到這

心情還不錯的今天




明天
要去大安國中報平安
順便跟鳳君老師跟佳蓉老師吃飯



又要聚會了

ㄎㄎ
一起痛罵呂素真





真是開心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