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又要從那一天開始說起.....

最近在家悶的實在是發荒了
那天中午
實在是太無聊了
打電話給幾個常出去的朋友
大家都沒空
都很忙
好吧
只好玩電腦了

亂逛網路
看到陳小君的網誌
他說他要去找張西西剪毛
立刻衝到房間去拿了手機打給他

約四點半在澳創
很好很好

不一會兒
阿柔打給我
說他調班了
可以出去



四點十五出發前往公館
孫阿柔騎車好快速
咻咻咻的到了公館
還沒三十分
先去7買東西等陳小君
孫阿柔又咻咻咻的去土城找簡禕婷了

在澳創等剪毛
張西西突然問我任不認識"文彥"
我說"他哪位"
張西西"文彥阿!"
我說"男的女的阿"
張西西"好,你不認識"
後來證實我不認識她說的那個人
但是我認識他朋友=口=
因為他朋友就是丸仔的同學XDDDDD


然後終於到陳小君剪毛了

是被剪掉的窗簾布!!!

之後去吃丹堤
太久沒吃一整個很想念

是可愛的包子頭!!!

閒聊閒聊也開心
陳小君介紹我看一本雜誌
裡面有個設計師
他的作品真的很屌
看的我都驚訝不已
現在有點慶幸
還好我不是念設計的
不然我可能賺不到錢=口=

好啦
之後
陳小君要去找他朋友
所以他就出發去台北車站了
我不想走
所以留下來發呆XD

坐了一陣子
看到角落有小位子
就轉移過去
拿了隔壁沒帶走的報紙
去小角落窩著
(本來想玩數獨結果沒帶筆...囧)

就這樣坐到了七點多
阿柔就出現了~

先陪他去買餛飩給阿柔爸
之後他陪我去挑安全帽
(因為之前的安全帽車禍都是血雖然洗乾淨了我還是不敢戴XD)

然後才剛到那
高娓娓就call了ME
說好等等去找他
挑了一會兒安全帽
終於找到一頂
可拆式
小號的
素面黑色
銅扣不是塑膠扣的
安全帽

猶豫了一下
因為他沒有掛勾

結果
老闆娘很阿殺力的說
這不是問題啦!小事情一件!

然後
就很迅速的大概不到一分鐘
弄了一個扣環上去
還說有問題都跟阿姨說
阿姨通通幫你處理
不用擔心

一整個很開心他只要四百塊
(附面罩)

是安全扣


之後
出發東區找高娓娓

先去net看阿丹
再很隨性的去了茶街小聊天等阿丹下班
有多隨性?
看照片就知道了:

哈哈哈

坐到十點半
想說應該下班了
結果等不到人
玩起拍照遊戲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拍的靈感
阿柔跟娓娓一點都不懂我的點XD

之後亂拍



最後等不到阿丹
我們就解散回家了
因為娓娓人要坐捷運
他怕沒車

就非常虛弱的散會


總之
買了新的安全帽我很爽


開心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