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ㄎ
這次不用從那天開始說了XD

因為就在今天
我他媽的跑了超多地方= =+
中午十一點半非常疲累的起了床
洗完澡換完衣服神速的坐上906
準時的十二點半到了小巨蛋

等..
等...
再等...
繼續等......

等到一點半....................
打了無數通電話
終於
打來了
原來是睡過頭...
於是乎
坐在小巨蛋外的麥當勞
坐了....兩個鐘頭....

(題外話:我的人生從以前就在等,等過三小時的都有XD)

ps:我發現當救生員有另一個好處
幾小時等下來都不會生氣的
時間對我來說快的跟閃電一樣
莫名的等了兩三個鐘頭
卻從來沒發過脾氣
總是發呆發呆想事情的過

好了
回到正題
之後終於出發
到處拍
到處走
(礙於這是秘密任務不能將照片及地點公佈)

所以就不能將照片放上來啦XD




最後
去了學者看電影
是哪一部呢

就是那部
上映已經整整兩個月
卻已經在全球賺取了6億3390萬美元
(台幣22186500000.....幹好多個0)



"機器人大戰"



沒錯

就是那部

"轉換者"

變形金剛


(媽啦女主角跟解密碼的那個女生都好正,那個軍人超帥的!!!!)



好啦
總之看完以後
不知道為什麼的興奮
興奮到騎著機車都覺得車要變形了=口=

(噢沒錯,隔了兩個星期我終於又騎了車
不過不是騎我的,是有祥先生的G5)



今天跑了超多地方
好累

事情他馬的好多

明天後天大後天好忙
一堆人約

我有沒有這麼熱門?????

真是太可怕了


一直吃
真的不肥死才有鬼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