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實習
晚上去西門町吃飯逛街
回家

度過小週末

星期六去研習
翹課陪麥弄頭髮
晚上去吃飯打球
回家

度過週末

星期天睡到自然醒
醒了就看邊電視邊吃
一看就看到晚上十二點

好宅


今天星期一

等等出發悠哉悠哉

我喜歡在家
台北的天氣我喜歡
家裡的氣氛我喜歡
寶爸爸忙碌
寶媽媽可愛
寶哥哥一整個很帥
阿罵持續看著我聽不懂的民視
舔舔少爺亂大便又愛撒嬌

在家真好
自由自在
輕輕鬆鬆

悠哉的踩著前進的步伐隨便走到處晃
心情愉快

吃著剛考過的麵包(舔舔少爺剛剛偷舔)
喝著熱騰騰的奶茶

我真希望永遠待在家裡

不用面對那些人那些事
就覺得好輕鬆自在

我不喜歡待在不愛我我不愛的地方
那種自己是多餘的感覺又再度出現


我喜歡在家裡
至少在家裡會被關心
吃了沒睡了沒
還有隻貓會跟我撒嬌



社會的現實面
到底是我不懂
還是你們不懂


也許真的是自己的問題

悠哉悠哉的逃避

無所謂


反正
這些
我都度過了

三年前的那天


我就已經想開了
不是嗎



現在跟從前不一樣了

我不會再為了誰感到悲傷跟痛苦
我累了
累了的時候
我選擇離開

不會再像從前那個傻子
暗自悲傷又痛苦不堪


誤解我
無所謂
你們覺得高興就好

我不需要在你們都選擇離開
選擇不相信選擇對立之後
再回來告訴我你錯了
當初不應該怎樣怎樣

那種日子跟心情
一次就夠了
夠了


誤會
是解不開的
就算兩個人講開了
心裡的傷害還是在

當你選擇了誤會那個人的同時
你就選擇了傷害那個人

無形的 難過跟不信任

出現在兩個人之間

就算嘴巴口頭上再怎麼沒事再怎麼說開
都沒用


你傷害一個人很容易
而一個人要復原很困難

最令人難過的是
理直氣壯的傷害別人
永遠是搞不清楚的人

繞口令


無所謂了
一切

都在那天
就決定了




打完收工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