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累了
痛了
哭了
難過了

理由呢
就只是不諒解而已

試著了解一個人
真的有那麼難嗎

是別人的問題
還是我的問題
一直在這樣的心情不停打轉

好煩
好悶
好不喜歡



我也想要做自己的事情
我也想要有自己的人生

當我選擇邁開步伐去走的時候
卻發現周遭的人一個個睥睨的眼神

不屑
冷笑

我不在乎
我繼續走

然後呢

當我走到了最後

發現原來自己什麼都沒有
站在原地



到頭來
不在乎都變的很在乎
心裡的哭泣有誰知道


當我打開心門接受別人
換來的是無盡的踐踏

當我封閉自己過自己的日子
換來的是恥笑的聲音


真的好難做


要不去在乎別人的想法跟看法在圈圈裡打轉幾乎是不可能

面對一次又一次的難過
選擇了逃避

告訴自己無所謂不在乎沒關係


對著天空說話
對個枕頭說話
對著網誌說話


可笑

理由呢
不過就是無聊的自尊跟不認輸

一根又一根的煙

點燃
熄滅


然後呢


就只是喪家之犬的哀嚎跟不甘心


真可笑
真可憐




無法諒解
就只是難過的理由罷了



你不懂
沒有人懂
自己知道
別人不知道

然後呢

就只是週而復始的繼續重播畫面

當你離開了圈圈看



只剩下可笑而已



還有無盡的難過跟傷心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