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雪可屋,喝了一口拿鐵,點起一支綠媽寶。

溫暖的氣氛,跟台北的天氣很不同。

想著最近發生的事情,心情,憂慮了起來。

我以為,人生最糟的時候已經過了,

卻不知道,原來現在才是最亂的時候。

第一次,什麼都有問題,不能相信,不該相信,煩惱,疑惑。

每天坐在電腦前超過五個鐘頭,每天在床上睡不到五個鐘頭。

很想打些什麼,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有些心情,不會說,不知道如何說;於是,放在心裡,自己知道就好。

失眠的夜晚,想很多,躺不到天亮睡不著,睡不到傍晚不起床。

偏偏,白天都要早起,身體越來越虛,房間越來越亂,腦袋越來越空。

我知道,有些事勉強不來,越是努力去做,越是抓不到影子。

於是,乾脆什麼都不想,乾脆什麼都不做。

很多心情,寧願逃避不去面對,不管現實到底是如何,傷人。

還是努力快樂的過每一天,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感覺。

有事沒事彈一下琴,路小雨很好聽。



很多事情,我不說,不代表我沒感覺,
很多事情,我不做,不代表我不會做。

:)


By Sti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owhatiwanttodo 的頭像
    idowhatiwanttodo

    。我是淘氣小親親。

    idowhatiwantt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